又斷斷續續到醫院報到了半個月了吧!
上次想請醫師開手術證明,
護士說要完全好了再開比較好,
護士隨口問了醫生,我何時可畢業,
醫師居然回答:還早勒!!~
頓時我頭上烏鴉飛滿天,是要折騰我到何時阿!!~
100.3.10
今天醫師勸我退奶,所以開了退奶藥給我吃了,
我超級猶豫的,明明就有奶可以餵,幹麻要我退奶啦!
而且我家嫩虎的身體又不怎麼好,
就想餵他吃母奶嘛!!~幹麻要我退奶~
我就這樣任性的不吃退奶藥~哼!
100.3.14
今天去回診,醫生很驚訝我沒有吃退奶藥,
勸我一定要吃,因為我是屬於傷口會一直溢奶出來的,
這樣始得傷口都是溼溼的,傷口癒合的很慢,
讓我一定要吃,所以,這次又開了退奶藥給我了~
100.3.17
今天我原本看診的醫師出國了,幫我轉給一個比較年輕的醫師看診,
我問他,我一定要退奶,傷口才會好嗎?
他說''對!''不然拖更久,會更嚴重,但我跟他說我不想吃藥,
他告知我可以用民間的方法退奶,
因為台灣醫療院所,所使用的退奶藥其實是有副作用的,
回家後,我上網查了一下,台灣醫院所開的退奶藥是
''歐普酪'' 學名:Bromocriptine
適應症:主治帕金森氏症,泌乳激素過高
可是此藥在美國發生過 高血壓.心肌梗塞的副作用,
在美國已經禁止使用在產後退奶上了,
不知道台灣為何還用此種藥在給產婦退奶用~
原先已經對退奶藥沒好感的我,看了這資訊,更別想讓我吃了~
我就到中藥店去抓了帖麥芽,回家煮水喝喝看,
看退奶成效如何在說嚕!~
要不是乳腺炎不會好,真的很不想退奶的我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na0723 的頭像
    alicena0723

    小奶茶花美虎這一家~

    alicena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