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奶茶一直是用貝親的奶瓶和奶嘴,原本嫩虎我也打算給他用這牌,
但是因為我們現在住在娘家,有時娘家媽媽又要幫我瓶餵奶,
貝親奶嘴的SIZE又沒辦法從外觀看的出來,
為了避免媽媽拿錯奶嘴,所以我很''給饒''的去買別款便宜的奶嘴,
無奈~嫩虎不賞臉,不太愛喝,
喝奶量從出院的130ML一直狂掉到60ml~80ml,
我的擠奶器是A牌的,嫩虎在月子中心也都是用A牌的奶瓶奶嘴,
所以我又很''給饒''的去買A牌的奶嘴,
這小子~還是不太愛給我喝,每次瓶餵他,好像在餵他喝毒藥似的,很難餵,
原本我還不以為意,想說他愛喝不喝隨便他,
沒想到這次2M的健檢,他老兄只給我長胖400g,身高也才長2cm,
這下~連醫生都來關心了,醫生說正常嬰兒應該要長700g以上才標準,
醫生還熱心的,幫我安排上小兒加護病房去問之前的護士是怎樣餵的,
後來我和護士討論的結果,可能就是奶嘴軟硬的問題,他建議我換各奶嘴頭試試看,
回家後,我只好默默的去買貝親的母乳實感奶嘴試試看嚕!!~
沒想到....奇蹟發生了,嫩嫩虎肯喝比較多的奶了,也喝的比較快了,
真的是發生乳頭混淆的情形了嗎?
看到兒子喝的習慣,媽媽只好摸著頭,默默去買比較貴的貝親奶嘴了~
那天到嬰兒用品要買貝親奶嘴,熊熊發現~~咦!!!!~貝親出新款了耶!

其實這款奶瓶奶嘴,我去年9月去日本時,就看到阿卡醬有在賣勒!
當時很想買,但忍住了,想說如果到時候要換奶嘴孔,又買不到新的,
沒想到,一問之下,原來它新的奶嘴,舊的瓶子也可以互換喔!!~
新的貝親奶嘴,比原本的還要柔軟,且放奶嘴入瓶中的方式也變了,
原本都會一直摸到奶嘴頭,現在不會喔!!

有了這個新款,就可避免媽媽拿錯奶嘴的錯誤嚕!~


這~對我來說實在太方便了,馬上買兩各新款奶嘴回家給嫩虎用用看,
回家給嫩虎用過後,嫩虎更愛這款奶嘴耶!!~(是學會爸媽喜新厭舊這功夫嗎?)

奶量已經可以恢復到120ml嚕!
希望下次健檢變回胖小子~哈哈!~
這次貝親不只出了新款奶嘴,奶瓶也有小小改款喔!!~
為娘的我,當然也買了兩各回家用用看嚕!~


因為我媽堅持愛用玻璃瓶,所以我買了兩各玻璃的回家孝敬她,(哈!是說孝敬她幹麻!!)
新款的奶瓶,感覺更流線型嚕!再加上新款奶嘴,整各就是讚啦!

不過~貝親的東西,就是貴鬆鬆啦!但是真的是一分錢,一分貨啦!好東西嘛!!~

貝親新款奶嘴分
ss-0個月以上 圓孔
s-1個月以上 圓孔
M-3個月以上 Y字孔
L-6個月以上 Y字孔
我本身屬於奶量較大的媽媽,我給我家嫩虎用的是M號,雖然他還不到3個月,不過他吸的很不錯喔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na0723 的頭像
    alicena0723

    小奶茶花美虎這一家~

    alicena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