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說我乳腺炎系列,不知道要寫到part幾才能結束這個夢靨呢?
上次用麥芽水.韭菜退奶成效不彰,
我這一生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過人之處,
沒想到生個孩子,似乎發現了我的過人之處,
就是奶量驚人,可養兩個孩子之外,還不易退奶,
奶娘們餵奶避之惶恐的麥芽水.韭菜,對我來說沒用,
沒用還不打緊,因為麥芽水每天要喝一帖.
我每天喝完那一大杯水,居然還給我涨奶,
你們說說看~這算不算我過人之處阿!~
退奶不成功後,我轉看中醫了~
吃中藥吃到現在3週了吧!
傷口明顯縮小了一半之多,算是好消息.
且還是在我沒有退奶的情況之下喔!~
是說中醫果然有他厲害的地方阿!~
就在我沾沾自喜的時候,悲慘的事情~他又發生了~
正是所謂樂極生悲阿!~
100.4.10
今天西醫安排照乳房超音波,
傷口是縮小了,但是我左乳內的硬塊,卻沒有變小的跡象,
他有8cm*8cm 這麼大,
醫生又幫我用超音波作穿刺,抽取血液或膿做細菌培養,
無奈我膿太稠,抽不出來,
這是我第三次做穿刺了,還是很''挫''~
以往,都是我獨自面對,這次老公剛好有休假陪我來,
他看了應該也是很害怕,因為針很長~醫生又在裡面繞阿繞的~
看完後,他應該了解為什麼我最近情緒那麼不穩定了,
一個病,搞那麼久,每週中西醫加起來,要去醫院報到3次,
每看一次醫生,就會提心吊膽,害怕今天醫生又要告訴我什麼?
又要做什麼檢查?做什麼手術?身邊又都沒有人陪著,
可以一起討論.做各決定什麼的,
平常宅在家,出門就是看醫生,假日又宅在家,
馬的,老娘每天煩到都睡不著覺,
一轉頭看枕邊人,一直給我呼呼大睡~看了就不爽,
你覺得我心情是要怎樣好起來,只好以血拼來發洩情緒了。
做完穿刺,醫生又告訴我個惡耗,
他說他希望我今天就住院,將內部的膿做個清創手術,
媽的勒!~我知道這是西醫醫治終極乳腺炎的程序,
但我不懂,先給我開個大洞引流,
現在好不容易傷口快癒合,
又說要給我開刀是怎樣阿!~
是說開刀有這麼好玩嗎?
我只不過抱怨懷孕扎的針有點多,有必要這樣對我嗎?
你知不知道我全身上下,有多少刀疤嗎?
我身材不好,沒有要穿比基尼不會露出刀疤是沒錯,
但是~也沒必要讓我體無完膚,你說是吧!~
體無完膚就算了,現在還要讓我大小奶是吧!
唉!~當下我就拒絕了醫生的開刀邀請~(邀請???)
不過,我下了個決定,要來好好認真退奶了吧!!~
兒子阿!兒子~是媽媽對不起你阿!~
沒讓抵抗力不好的你吃母奶吃到六個月~
是媽媽不好阿!~等你可以吃中藥品補身體時,
媽媽再給你好好補一補阿!!~
我還是決定吃中藥慢慢的將乳房內部硬塊清除,
暫時不打算開刀吧!!~
唉!~這系列是要寫到趴特幾阿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na0723 的頭像
    alicena0723

    小奶茶花美虎這一家~

    alicena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