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依舊起的很早,準備出發到東京近郊''箱根'',

不過,今日碰到了日本三連休的第一天,
不止我們觀光客要到箱根,
連日本人都要前往郊區度假吧!!
整各早上我們都在車上度過的,
大塞車阿!!~~
中途導遊還體恤我們,長時間沒有上廁所,
到便利店和消防局借了廁所給我們上,
這應該是我來日本三趟,最特別的一件事情吧!!
就是到消防局上廁所~~
今天,到下午1點半才吃中餐,

有點餓,因為我來日本後,不知道怎麼了,
她們的早餐明明就挺好吃的,種類也挺多的,
但是,我不知道為什麼,吃完就會去吐....(很浪費)
接下去的幾天,都這樣.....到了我離開日本,
我還是沒找到原因。
今日中午吃的是湖畔定食,
上次來箱根也是來吃這間,
吃飯前,老公不小心太大力壓了小奶茶肚子,
結果小奶茶也吐了@@,
我們三個就去廁所弄了有點久才上來吃飯,
吃完飯後,趕快把握時間,
到湖畔給小奶茶放風+照相~

就出發去坐''海盜船''嚕!!!

今天是個假日,坐船的人還真是多哩!!
小奶茶則自己在船上的地板上玩的不亦樂乎~
下船後,又讓小奶茶自己放風,

沒想到卻跌倒了,剛起來時,血簡直就是用噴的,
我和老公嚇壞了,小奶茶也哭慘了,
好險,後來一直用衛生紙壓著就止血了~
只不過嘴巴腫起來~超大的!!!@@

之後就到香草館附近晃晃~


就抵達今日住宿的旅館了,
今日的旅館果然如同導遊所說的,
恩~~還好!!不過窗外風景倒是挺美的啦!!

窗戶一拉開,就可看到整座湖,
晚餐是吃長腳蟹.和牛吃到飽,
長腳蟹挺甜的,不過,礙於我是孕婦,
我也只好淺嘗即可嚕!!
吃完晚餐,附近晃了一下,
其實也沒啥好晃的,
就進飯店休息嚕!!!
今日這是各早休息的好地方啦!!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na0723 的頭像
    alicena0723

    小奶茶花美虎這一家~

    alicena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