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現在小孩子年紀還小,
大人們真的很愛惡整小孩子,
記得~我們小時候好像也是這樣被整的....
ㄎㄎㄎ....所以,現在要整回來就是了,是吧!!
前陣子中秋節,
家中堆滿柚子,
外公依舊發揮他的''才華'',
做頂柚子帽給小奶茶應景一下~~

本來想說小奶茶會抗拒的,
沒想到,外公給他的,她都接受,
可能覺得外公給他的都新鮮有趣吧!!
戴上去還拼命要我給她鏡子照,

真是....有夠愛漂亮~

然後就戴著柚子帽唱唱跳跳去了。

又有天,阿杯弄了頂毛巾帽給小奶茶戴,

也是超可愛的啦!!
她自己也很愛,

真的很愛漂亮耶!!
總覺得小奶茶戴什麼都很可愛哩!!!
今天早上起床,更不知怎麼了,
自己去翻了件洋裝,
一直要我把吊牌剪掉,(對!全新的)
然後幫她穿上,
又去翻了我這次日本行GAP戰利品,
GAP白色帽子,

自己又戴上,然後就自己開心的去照鏡子,
我說要幫她拍照,
這小妞居然也很配合,

乖乖的讓我拍,

拍完後,就乖乖讓我把衣服都脫下來,
呵呵呵!!~~是天生麻豆料嗎??
哈哈哈!媽媽又在自己爽了,
是說~~頭上無幾根毛的小奶茶,
戴什麼都好看阿!~~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na0723 的頭像
    alicena0723

    小奶茶花美虎這一家~

    alicena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