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2個多星期的折磨,
17號下午接近六點,
終於接到柯滄銘婦產科的電話了,
那時,正在幫小奶茶洗澡,
電話響了,一看號碼,
嗯~是婦產科的電話號碼,
鼓起勇氣~接了起來....
婦產科:您好!請問是***小姐嗎?
我: 您好!我是,請說
婦產科:您的羊膜穿刺報告出來了
我:嗯~喔!(倒吸一口氣,準備聽結果)
婦產科:確定是男寶寶,然後醫師請你們回診拿報告
我:腦袋''轟''一聲 ,回診~當初不是說沒問題報告就寄出嗎?
  我說:回診的意思是.....
婦產科:醫生要當面跟您說明,染色體部分,
我:心中碎碎念....染色體
   請問是有什麼問題嗎?
婦產科:也不完全是 不正常,很多人報告看不懂,
   醫生要請你回診,想親自跟您解釋
我: 喔!好吧!謝謝!我明天會過去
掛掉電話,頓時~~好想哭,但是,卻又不太哭的出來,
這是所謂的欲哭無淚嗎?
我又上網查了好多資料,
大家幾乎都是在柯滄銘婦產科做的穿刺,
接到電話,沒問題後,也都馬上就寄報告阿!
阿~~現在到底是怎樣啦!
又要害我失眠一夜了嗎?好煩好煩喔!
整個心情大亂~
嫩嫩虎~爸爸媽媽要幫你改名叫''壯壯虎'',
你是強壯健康的吧!
爸爸媽媽這樣相信你嚕!
好吧!一切就等明天下午去拿報告後,再說吧!
今晚~又是個失眠夜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na0723 的頭像
    alicena0723

    小奶茶花美虎這一家~

    alicena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