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出發前,就知道韓國很冷這件事情,
這次,到了韓國,我整個人水土不服,
可能原本就有一點點感冒,再加上那邊又冷~
吃的東西又辣,又愛配上冰水~
我整個人不管是腸胃還是身體,都有點不適應~
頭暈又一直拉肚子~唉!
只想說冬天來批貨真的好辛苦啊!!~
手都凍僵了,還是要硬著頭皮將貨扛到飯店去~
好幾次真的想要都在路邊就算了喔!!
要不是有同伴一起去,可以一起哀嚎一起聊天,
我應該會坐在路上大哭吧!!~
所以,郎客啊!!~這行真的不好做啊!!~
絕對不是你們所看到的,店面光鮮亮麗而已哩!
背後的辛酸,辛苦,你們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才會知道箇中辛苦啊!~
所以~不要再殺價了好嗎??哈哈哈!!
每一件衣服,都是老闆用命和勞力.健康換來的~
這次去吃了樣新食物~是''辣炒雞''

不過,不是去有名的春川吃的,是在明洞吃的~
蔥阿~高麗菜啊!~重頭戲就是辣雞啦!!~一起伴下去炒~

還挺新鮮,挺好吃的~
之後加上泡麵和白飯加上辣醬~超美味的啦!!

第三天要離開首爾時,還下雪了耶!!~

自從七八年前去日本時,摸過雪~之後就沒有看過哩!
天氣很冷,但看到雪~還是很興奮~
不過已經要離開了~
坐在車上時,我就一直在照相~

結果司機先生超好笑的,我都睡著了~還把我叫醒起來看~哈哈哈!
不過,外面風景真的很不錯啦!!~讚!
大雪打在玻璃窗上~可是我都沒摸到~好遺憾喔!

在仁川機場時,還遇到格格出巡~哈哈哈!超妙的~

接下來就是過年嚕!!~
首爾~三月見嚕!!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na0723 的頭像
    alicena0723

    小奶茶花美虎這一家~

    alicena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