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店都已經裝潢好,到今天剛好開幕一周,才要來寫裝潢日誌,
最近實在是太累太忙了,宅在家一年多,在出來工作,
果然是有點小累啊!!年紀大了啦!!~不比當年了~
其實小店的裝潢史,也沒有甚麼好多寫的,
因為要趕著農曆七月開幕,所以一切都超快速.超趕的啦!
找到店面.簽約.動工.完成~應該半個多月的時間就完成了,
這次很感謝也很幸運的都遇到好人來著,
房東夫妻們也都是大好人來著,
在裝潢時,也跟著我緊張,哪裡沒弄好也都幫著我們,
也幫忙我們介紹了裝潢的設計師,
然後也幫忙我們監工~哈哈哈!哪裡找那麼好的房東啦!
所以我沒租到延吉街那間,是我的運啦!!
上天對我真不錯啊!!~
裝潢的設計師,知道我們急迫的需求,
也在預定時間完工,讓我有一天的時間,來布置和整理貨物~
雖然我覺得她的裝潢費用,有點兒貴,
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啦!!只能這樣說,
重點是成果我也很滿意,這樣就很圓滿嚕!!~
因為之前店面是做吃的小生意,所以前租屋者也沒有整理,
整間屋況沒有很好,所以我就做了大翻修~

店裡面的每一個角落,都是我自己布置的喔!!~是各走溫馨風的小店喔!!
希望大家走進來,覺得很舒服的感覺~下次還想來的感覺~哈哈哈!


整理前和整理後,是不是差的有點多啊!!~哈哈!!~
正式開幕那天,有拜拜喔!!老公也有放鞭炮~

就連我可愛的小奶茶都有幫忙哩!!
超級努力的在幫我擦地的~哈哈哈!超可愛的啦!!~
不要告我雇用童工喔!!~童工自願ㄉ~噗!!哈哈哈~

現在小店開幕一周嚕!!~大致上生意還ok啦!!~
希望往後會更好喔!!~
不管你有沒有來捧過場,都謝謝大家喔!!~
往後~我會繼續努力的~加油!!!!
接下來會開始將商品po上網嚕!!!!~希望這次在店內照,效果會更好一點嚕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na0723 的頭像
    alicena0723

    小奶茶花美虎這一家~

    alicena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