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大家是否有碰過老闆的無理取鬧呢?


 


明明是自己對的事情偏偏還要等到老闆罵完你ㄧ頓後才可以開始解釋


 


可以解釋還是幸福的,有時不讓你解釋硬要叫你背這黑鍋才是令人無奈的


 


    我現在所呆的公司是一各’’客戶萬萬歲’,老闆千千歲’’的公司


 


雖然人家說沒錯客戶永遠是最大的….但是我們的客戶有如黃帝般說的話都是聖旨


 


     老闆覺得客戶在如何無理的要求我們也必須將其完成,


因為搞不好就是因為這次的機會我們又可以搶到好幾各CASE …..


 


    光說你們搞不好還不能真正體會,我們曾經為了出一間客戶臨時通知的貨


包到凌晨5.6點才回家睡覺,隔天9點準時上班


   


還有幾次晚上9點多了,客戶打電話來找人,我跟他說’’他已經下班了’’


 客戶居然回我說’’他今天怎麼那麼早’’ ‘’’’ 9點多了還早….當我們是7-11就對了當場很無言…..


   


另外一次颱風天突然放假,但是客戶又急著要出貨,我們就冒著風雨前來上班,


還好是風雨不太大的颱風假,但是想想也讓人傻眼


 


    常常今天下午要ㄧ各東西,明天就ㄧ定要收到,人客~~~你們是要坐飛機的ㄋ......又不是在隔壁..


不過很佩服她們都能說的理直氣壯.理所當然.真的很佩服


    


    加班對我們來說是家常便飯,我們也把公司當成是自己家一樣的看待,對待,但是


 偶爾老闆心情不好還要接受他的冷潮熱諷 …..說我們散漫之類….


    


    其實這種例子在我們生活周圍太多了, 若客戶是久久來一次無理取鬧,我倒覺得還ok,


  若像這樣三天兩頭就給我們一次特別訓練... 就有點吃不消.............


    


      我真的覺得我們家的同事都是超人.都是能吃苦耐勞的一群苦命人,


 連對面的老闆都來跟我們說你們家老闆上輩子有燒好香喔!才能找到你們這小姐,


  我們 家 小姐5點一到人就不見了,雖然不知道對面老闆是客套還是真心,但是聽了就很開心……


   


    不過你們不要以為我們這樣拼命是月入數十萬喔!其實我們的收入跟現在上班族


 差不多而已,也不曉得是什麼力量支持我們到現在,我想應該是我們自我互相扶持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na0723 的頭像
    alicena0723

    小奶茶花美虎這一家~

    alicena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