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....應該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........但是我們家居然在這種日子失去了一各成員......    


       記得咪咪剛來我們家時我們大家都不太喜歡他....


    可能我們都是愛狗的人....對貓....沒多大興趣.....因此使得咪咪雖然是家貓但是行為有點像野貓...


    這幾年因為日久生情吧!家人對咪咪的大小事情也熱衷起來了..會帶他到美容院洗澡...噴香香


   會幫他買挑嘴貓專用的飼料....會買小零嘴給他吃....開始會試著抱他(雖然他都會一直掙扎)


        我很少抱他ㄉ...因為他不給人抱...但是我沒有想到昨天居然是我最後一次抱他.....


  昨天我抱了他,很意外的他這次沒有掙扎...我說''咪咪!你好胖喔!比小綿姐姐還胖喔!!''


  這次真的很奇怪....他沒有掙扎.也沒有抓我....可能他自己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了吧!


  這幾天他很奇怪....一直坐在紗窗門邊...望著窗外....這是以前沒有的動作!
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下午接到弟弟的電話.........說咪咪在昨天晚上被車子撞到....死了!當場腦袋~~~''轟''了一聲


    鼻頭開始酸酸的了,也不管是不是在公司......眼淚就留下來了.....真的很難過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 腦袋浮現的是咪咪睡覺時的慵懶.....


   和小綿再貓狗大戰時的咪咪.......這時電話那頭的弟弟已經放聲大哭了


  可以避免的悲劇應該就是指這種狀況吧!平常就愛在外趴趴走的咪咪....


  我們真的沒有想過他會這樣子離開我們....................只想說


       咪咪~~~~~你在另外一各世界一定要過的好阿!!~~~希望下輩子能遇到更疼你主人!!



     生命真的很脆弱.....這時又更明白了這各道理....做人一定要及時行樂...每每想說


  明天我還要做什麼...後天我要幹麻...明年我一定要怎樣...但往往事與願違...........


    朋友們!一定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並活在當下喔...
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ena0723 的頭像
    alicena0723

    小奶茶花美虎這一家~

    alicena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